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起亚Niro EV概念电动车谍照 跨界超长续航

时间:2018-02-07 12: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起亚Niro EV电动车谍照,该车在今年一月份拉斯维加斯车展上亮相过概念模型,现在正式提入量产日程。据悉,该跨界电动车续航里程达383公里,预计在今年年末能够正式推向市场。下面让我们一同在谍照中领略Niro EV的风采。

  

 

  从谍照看,虽然伪装甚厚,但我们仍可以看标到前脸准的格栅与交互显示和超薄的LED灯设计,加上整车空气动力学的造型感,都给Niro EV增添了一丝简洁帅气之感。并且,可以观察到新车尾端没有排气管,这也是纯电动汽车标志之一。

  

 

  据此前车展报道,该车与现代ioniq电动汽车使用同一个平台,作为一款新车,实现主动与行人预警系统的一部分。当车辆检测到可能在行驶的前方道路上出现时,Niro EV概念车可以直观地提醒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在车辆内部,起亚已经预先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显示界面,允许声音和加热控制通过触摸或手势在屏幕上进行设置。此外,驾驶员可以滑动方向盘的相关部分来调整相同的设置。对于未来的5G网络设置,起亚这次甚至单独给出了相应的展示位置,并展示了一个包含5G连接的汽车界面。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30年,所有的汽车都将通过5G实现连接。

  

 

  动力方面,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起亚纯电动跨界车将采用现代Ioniq Electric的同款系列,提供118马力输出(88千瓦)。Ioniq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的平均行驶里程约为124英里(200公里)。这款纯电动汽车无疑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起亚Niro E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