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曝北汽幻速H5配置信息 将于3月底上市

时间:2018-01-30 16: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汽幻速H5的主要配置信息,新车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提供2+2+3、2+3+2以及2+2+2三种座椅布局,据悉,新车有望于3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X型的中网造型立体感十足,前雾灯处“回旋镖”造型的黑色装饰条增添层次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简约干练,尾部中央辅以贯穿式的镀铬亮条,提升精致感,迎合大众化的审美。采用双色合金轮毂,带有几分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50×1800×1750毫米(带行李架180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提供2+2+3、2+3+2以及2+2+2三种座椅布局,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平,放平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3669升。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设计,中间配有多媒体触摸屏幕,整体设计很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带轨迹线)、9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以及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ABS+EBD,并标配四轮碟刹,更有定速巡航、高亮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98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汽幻速H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