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3.28万起, 入门级轿车月销量挺进前四名, 让瑞纳情何以堪!

时间:2018-01-24 15:40    来源:搜狐  

   轿车领域的竞争向来都是明争暗斗,能够在这个水深火热的领域扎下跟来实属不易,没有几把刷子和实力等绝对不行,诸位看看比亚迪F3、朗逸、帝豪、逸动、卡罗拉、英朗、福睿斯、起亚K3和宝来等等位于主流一线的热销车型,哪一款不都是久经车市的历练。

  

 

  然而,凡事都有个例外,“黑马”车型一词也绝对不是乱说的呀!总会有那么一款车型在强手如林的围追堵截中傲然崛起,当年的比亚迪F3就是其代表之一,而如今汽车市场同样出现了一款这样的车型,并且还是入门级的小型轿车,这款车的出现在车市中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浪。

  

 

  说起这款入门级小型车大家都不陌生,这款车就是宝骏310,在很多人都说入门级轿车领域走下坡路之时,宝骏310的逆势出击而且还是成功的冲击,真的是出乎诸多人的意料,回首以前的奇瑞QQ和比亚迪F0等在辉煌时期也难以预期媲美。

  

 

  售价在3.28万-6.58万元的宝骏310,定位在入门级小型两厢轿车这一级别,但也推出了加长版的旅行车310W。时尚的外观,较低的价格以及较低的油耗等等,都给宝骏310带来了不小的市场竞争力,讲真,在这一级别里面宝骏310可以说是购车的首选。

  

 

  当然了,低价格也带来了配置的相应减少,宝骏310的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还是丰富和实用,该车搭载1.2L和1.5L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和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

  

 

  2017年12月份,宝骏310月销量高达35048台,排在轿车领域月销量的第四名,全年219727台的总销量,也超越了很多合资和自主车型的销量,显示出了较高的人气指数,便宜的售价加上庞大的销售网点,宝骏310的人气飙升足以说明这个领域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可开发潜力。

  说实话,就是这样一款小车的迅速崛起,真真的跟不少车型上了一堂很好的课,尽管宝骏310不是一款十全十美的车型,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成功,而且,宝骏310的崛起还真让北京现代瑞纳有些情何以堪之感,你说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