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长安欧尚全新SUV官图发布 定名COS1°

时间:2018-01-16 12: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代号“V302”的全新SUV的实车图。据悉,长安欧尚将其命名为COS1°,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此前消息,该车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意大利造型中心。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COS1°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星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新潮,中央嵌入的全新LOGO更多了几分精致感。前大灯造型犀利,线条向外侧延展美观动感,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在美观度和科技感上都很出色。


  车侧造型相对简约,车顶配有银色的行李架、车身同色的鲨鱼鳍天线以及后扰流板,加之车顶前高后低的线条配合侧窗后部上扬的设计,让这台SUV更多了几分运动气息。狭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造型偏运动的大尺寸双色轮毂与健硕的车身相搭配恰到好处。车身尺寸方面,COS1°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毫米(含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身尾部线条圆润、层次分明,兼顾了视觉美感和车内空间的营造,悬浮式车顶也迎合了当下的潮流。从整体外观来看,COS1°在满足7座空间的前提下,在造型的美观度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能够吸引大批主流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该车还定制了这款炫彩版车型,其底色为紫色,但当遇到阳光、蓝天乃至不同建筑物的时候,车身颜色会随之发生变化,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反光效果,动态而炫酷的感观更迎合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群的喜爱。

  长安欧尚在产品品质方面近年来的转变有目共睹,这款全新的7座SUV显然比目前已推出的车型更潮、更具诱惑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安欧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