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老美除了喜欢皮卡外,日系SUV反胜轿车成心头好

时间:2018-01-07 21:43    来源:搜狐  

  

 

  美国的汽车市场最好的时光是上一年,所以普遍认为今年都不如上年,事实也如此,通用、福特、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大厂的销量都有下降,但由于SUV、跨界车的势头实在强劲,推动了大量的销售和盈利,反而轿车已经慢慢失去原有的位置,看来SUV的魔性已经没一个国度可以抵挡。

  

 

  除了汉堡,就是皮卡

  虽然美国和中国市场都喜欢SUV,但是前者还是有独特性,例如千年不变的销量前三位,如果您有兴趣翻查的话,就会发现皮卡永远是他们的最爱,所以福特F系列继续连任销量冠军是必须的,在美国市场这就是金科玉律,全年销售896764辆,比2016年的黄金年还多出9.3%,如果再要在排行榜中找到福特的车型,最近也要找到第十一位福特Escape(翼虎)。

  

 

  相对于福特F系列皮卡,雪佛兰的Silverado和Ram P/U就一直别抛离,虽然对比上年来说,它们都会销量的提升,但总赶不上F系列,这大概就是美国人的偏好与口碑的原因,所以无论在美国的州际公路还是森山中,福特F皮卡总是不会或缺,我认为已经能上升到国民车的地位。

  

 

  SUV逆袭轿车

  上一年,美国的轿车市场虽然迎来萎缩,但是卡罗拉、思域都有提升,卖得最好的SUV仅能占据第7的位置,但今年却不同了,丰田RAV4和日产Rogue(奇骏)已经排到第四和第五名,对于多年来,轿车市场一直蓬勃发展的美国来说实属罕见,而且RAV4和Rogue的上升并非单单因为轿车销量下降,更多因为车型销量的巨大增长。

  

 

  RAV4和Rogue比上年增长15.7%和22.3%,Rouge增长最为惊人,当大家都想去买SUV,进行同级比较的时候,日产大半级的概念或能显出优势,虽然发动机的爆发力不及翼虎,混动车型也没有丰田省油,但是对于家庭使用来说,无论国内的奇骏还是美国的Rouge都挺适合。

  

 

  只要是SUV,前十的榜单中全年销量都是增长的,但回过头看,轿车真是一片狼藉啊,只有思域勉强撑住增长外,凯美瑞、卡罗拉、雅阁这类曾经风光无限的车型也难逃市场的转变。虽然整体销量不及2016,但是需求还是不少的,依然是除中国外最大的市场,只是消费者对车型需求发生变化而已。

  

 

  从美国全年销量前十排行榜中看出,美系皮卡依然是他们的最爱,但是其余车型却是值得我们参考购买,毕竟它们大多已经国产。那么到底轿车好还是SUV优,我知道各自心里都有答案,若从产品的角度说,轿车也并非一无是处,同样的料子,SUV的定价会稍高些,即使价格相若也是轿车的科技、配置更高,所以谈最好的性价比我还是推荐轿车。

  END

  对以上的文章感兴趣吗?我们只生产高品质的原创汽车内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拆车

  关注爱拆车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抽奖,每月送出400辆日本TOMICA合金模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日系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