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陆风X7劲越铂金版正式上市 售15.08万元

时间:2017-12-27 19: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陆风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陆风X7劲越新增一款新车型,新车定名为劲越铂金版,售价为15.08万元。

  

 

  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变动。不过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此外,新车还配有高亮黑色铝合金行李架、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主要增加了皮质座椅、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风X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