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新款北京BJ40L谍照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时间:2017-12-20 18: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北京BJ40L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同时还丰富了车内的实用性配置。据悉,新款北京BJ40L将于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BJ40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针对下保险杠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区域尺寸有所加大,并采用贯通式下进气格栅,另外,在保险杠下围还设有两个红色拖车钩,相比现款车型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路试车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门采用外置式铰链设计,粗壮的轮眉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凸显其硬派越野气质。车尾部分,由于路试车辆并未装配后保险杠,后保险杠或经过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BJ40L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从测试车的临时装配件可以看到,新车将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另外现款车型切换2/4驱的机械式挡杆也将更换为旋钮式操作,实用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BJ40L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仍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