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无法拒绝的3款合资车,一个理由让你放弃国产车

时间:2017-12-17 23:00    来源:时尚汽Ba  

   老百姓买车图什么经济实惠,从哪里看经济实惠,眼前的是价格,长远的看油耗,今天给大家介绍的3款合资车没别的,就是省。5年省出一台车钱,这就是无法拒绝的理由。

  

 

  1、大众捷达

  解答的销量在大众所有品牌当众一直是居高不下,累计销量224万,不愧是常青藤。全新捷达升级了外观,车身线条更加圆滑,追求当下潮流趋势,一动感时尚为设计理念。赢得了广大新来客户的喜爱。而平均一公里3毛钱的油耗,彻底征服了普通大众的心。

  

 

  2、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一直深受我国消费者喜爱,最新款卡罗拉在外形上做了重大突破,车身加宽空间拓展,设计风格趋向于成熟稳重大气,而体积上的增大并没有带来油耗的大幅度增长,这点十分难得。另外新车启用了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畅快的驾驶感受。适合普通居家使用。

  

 

  3、本田雅阁

  雅阁的舒适性是有口皆碑的,空间大,内饰简约,而强大的省油能力更是长期吸引着不同人群的消费者,外形设计没有突出亮点,主打稳重实用,作为普通家用轿车是无可挑剔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合资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