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买车就买最低配?这几个合资品牌千万别这样套,不然后悔一辈子!

时间:2017-12-12 21:14    来源:汽车最前线  

   在市场上,有人说,买车就该买最低配,因为买车主要看重三大件,附加的东西都是属于自己出钱购买的,但是在合资车企的套路中,小董发现,买车买低配这个规则完全不可信,这也是为何小董在某些合资品牌的车型推荐中,很少会推荐最低配的了,今天,小董就和大家说说这几个品牌。

  日产

  

 

  日产是一个比较奇葩的品牌,之所以说奇葩,是因为它旗下的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低配车型会素的不要不要的,而高配车型这丰富程度让你惊叹。

  

 

  按照市场销量规律来说,作为日产销量支柱的轩逸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但是纵观其配置,发现依旧没有逃出这个规律,低配车型,简单的配上ABS+EBD,高配车型配置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中控导航,互联系统等,会让你瞬间觉得低配车就是买的壳子。

  

 

  而且,日产品牌旗下的车型会有一个坎,这个坎的差距仅仅在8000-10000元,多了这个钱,你会发现,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全部齐全,少了,就是个素车,甚至有可能是自动挡与手动挡的差别。

  说到底,买日产车,别看低配,尽管价格低不少,但是关乎安全,用车的便利性配置真的少到可怜,要知道,用车不仅仅是代步,还有各种娱乐活动的。

  起亚

  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下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在消费者逐渐看懂了韩系车的套路,用各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来顶替安全配置的位置。

  

 

  这样做的好处是,价格不变,但是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多想要的配置,比如说,感应式后备箱,倒车影像,中控屏幕等,而真正关心到安全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气囊等,却很少会配置,当然这与国情有一定的关系,不过,在其他合资车企都开始注重这块的情况下,还这样玩套路就有点不合适了。

  

 

  就拿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K3来说吧,这款车从次低配开始就配置了天窗,感应式的后备箱,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就有点难以理解了,ESP系统的价格难道真的很高吗?

  不过看看韩系车动辄降价几万的份上,这个也可以理解,毕竟成本只有这么多,想要更多的只能是价格提升了,这明显不符合套路了。

  雪铁龙

  在国内,法系车似乎一直游离在市场之外,但是近两年的销量来看,法系车的市场占比已经明显缩小,这与其在国内市场的策略有很大的关系。

  说到底还是不太重视国内市场,不过,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了。

  

 

  对于雪铁龙这个品牌,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富康,积累下来的好口碑却敌不过时间的消耗,这些年下来,关于雪铁龙的好消息没有,反而是负面不断,在口碑上一落千丈,到现在成为人们眼中的二流合资品牌。

  

 

  就这样的地位,雪铁龙开始转变自己,对旗下车型开始更换动力系统,增加配置,配置上的提升为它的发展迎来一次转机,不过可惜的是,低配车型依旧是老旧的一套动力系统,这样的套路就有点让人难以摸透了。

  

 

  大家都对这套动力系统不认可了,却始终不换掉,而且增配后,价格暗中的调高了,买低配就等于买个老款的增配车,而买高配,价格又高了,不如选择其他品牌了。

  雪铁龙还没有看透过国内市场啊!

  世界上最远的路,就是你和我之间的套路!对于这些车企的套路,其实我们只要看清楚了,选择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选择合适的配置,而不是按照老规矩而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买车就买最低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