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比亚迪新SUV沙漠测试谍照 或2018年上市

时间:2017-12-06 15: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一代SUV在沙漠进行测试的伪装谍照图。新车或为第二代唐,外观采用家族化全新设计,预计会在2018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气格栅与宋MAX十分相似,两侧大灯或采用LED光源,下方采用了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并没有设计雾灯,前包围两侧设有尺寸巨大的进风口设计,兼顾时尚与动感。

  

      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设计与此前王朝概念车十分相似,从谍照轮廓来看,预计会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于没有安装后包围,我们看到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结合其左右两侧均有“加油口”设计,可以确定这款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尽管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比亚迪该款新车的动力、性能参数,但可以推测这款车应该同样会搭载比亚迪542核心科技。作为参考,现款唐100使用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