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江淮瑞风S7运动版上市 售9.98万元起

时间:2017-11-18 20:11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前的媒体沟通会上,江淮汽车官方正式宣布瑞风S7运动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6.58万元。详见下表:

1.jpg

  

      外观部分,新车在车头部分做了较大调整,进气格栅上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雾灯灯组造型更加细长,两侧的线条十分锋利,相比在售现款车型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增强了动感与时尚气息。

  

      车侧并没有明显变化,前低后高俯冲式的腰线设计富有视觉冲击力。尾灯组内部造型有所改变,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毂。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加入了一些仿碳纤维饰板来突显其运动感。另外新车还提供黑、红撞色的搭配,突出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做出调整,依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自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淮瑞风S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