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感受一下弹射起步的威力 20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 4S行政版

时间:2017-10-02 18:34    来源:凤凰汽车  

  20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 4S在外观上,新车沿用前代车型的设计,只对前脸的前格栅和大灯有所微调,让新车看起来更矮一点,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也略有增加,全新一代Panamera相比于老款车型加长34mm、加宽6mm、增高5mm。长宽高达到了 5049/1937/1423mm。轴距更是增加了30mm达到了2950mm,但乘客舱后部高度却减少了2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95L。

  

      全新 保时捷 帕拉梅拉2017款(Panamera 4S 和 Panamera turbo) ,与大家所熟知的BBA最近推出新款旗舰不同,如BMW M760Li xDrive 是在豪华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性能,而全新Panamera则是在跑车基础上加入了舒适与豪华性。

  2017款保时捷·Panamera!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其中Panamera4S售价为169.80万元,PanameraTurbo售价为219.80万元。

  

     

      2017款Panamera4S 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保时捷帕纳梅拉车顶线条越过后排座椅之后开始大幅下倾,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

  

     

     

      个人一直认为Panamera 4S与玛莎拉蒂等是不一样的,Panamera在同级跑车中十分注重内饰舒适度与豪华性,此次新车加入量触摸控制按键,12.3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保时捷新一代通讯管理系统,并提供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能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一系列人机交互配置。

  

     

     

      对于2017款保时捷Panamera4S的动感魅力无需太多旁白,算是目前最昂贵的四门轿跑车之一,在这个市场份额当中扮演运动员的角色。

        

     

     

      全新一代Panamera 4S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加装Sport Chrono组件后,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为289km/h。如果你觉得4.2秒还不够刺激,人家BMW M760Li xDrive只要3.7秒。那么你可以选择Panamera Turbo 其搭载一台 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为7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而加装 Sport Chrono 组件后可缩至3.6秒,最高车速可达306km/h。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一台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毫无疑问,这将带给消费者们非凡的操控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