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

时间:2017-09-04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在过往我们对雪佛兰探界者的深度测试中,在刹车和制动表现上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即使受到基础排量偏小的影响,在动力加速性表现也足够称职。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更何况探界者是一款售价不算高的家用城市SUV,既然动态表现足够优异,那么在美系车一向优异的舒适性表现表现如何呢?我们即将用数据告诉您真相。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1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清华测试数据分析报告回顾,点击进入:

  加速和再加速性能测试>>

  15工况法城市油耗水平测试>>

  制动测试>>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2


  我们本次测试的车辆为探界者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是主销的1.5T车型的顶配车款,厂商指导售价为21.99万元。配备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已经足够这个价位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这款车型轴距达到了2725mm,在美国市场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探界者也和兄弟车型别克昂科威自动在华升了半级,近年来很多欧美品牌都喜欢这么干,是哪个级别的车型不要紧,让我们用实际的测试数据说话。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1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3


  利用高精度的GPS我们可以对探界者535T实际车速和测试到的车速进行对比,数据显示,车辆不管在中速或高速工况时,车速偏差在6-8km/h左右,车速波动幅度较大。车速的实际测量值也低于车速表显示值,这对于车主更好地了解车辆实际车速,防止意外超速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所以未来购买了探界者的车主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可以根据车载GPS的速度显示来进行行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探界者舒适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