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smart全新概念车亮相 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17-08-31 14:36    来源:凤凰汽  

  日前,smart全新概念车smart Vision EQ fortwo正式亮相,新车在进气格栅位置采用了大尺寸屏幕,并且搭载自动驾驶技术,这一技术还能完成自动充电等操作。官方表示新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smart一贯的圆润造型,大灯经过熏黑设计,进气格栅位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幕,可显示“Bye、On my way、go ahead”等,科技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两侧车门采用透明的材质,开启方式为剪刀门设计,大大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699×1720×1535毫米。

  

      

      

      新车内饰可以用酷炫来形容。中控台由一整块液晶屏幕所取代,由于该车采用了自动驾驶技术,所以并没有配备传统的方向盘、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等操作机构,使该车科技感达到了极致。此外,该车的主/副驾驶座位中央有一个可升降的手扶箱,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后置式驱动电机,并采用3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预计行驶里程将大于300公里。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自动驾驶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