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8月份即将上市8款SUV,亮点都在哪里?

时间:2017-07-31 10:05    来源:汽车有文化  

  7月末,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扎堆上市。比如主打年轻化的长安CS55、号称6万元可以买宝马品质中华V3……然而燥热的七月只是SUV上市的开始,真正的SUV年中大戏即将在8月拉开帷幕。据悉,8月上市SUV包括上汽大通D90、东风风光580活力智尚版、景逸X6等,合资品牌有全新马自达CX-5、新款东风标致2008等,进口品牌为路虎揽胜星脉等。

  1、上汽大通D90

  关注中大型SUV的用户,必定对D90的上市抱有很大期待。目前市场上其主要竞争者,是 定位不尽人意的哈弗H9和logo设计差强人意的长安CS95。因此,上汽大通D90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售价上,都有可能进行一次突破。

  从目前发布的官图来看,D90更偏向运动化,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与肌肉型前雾灯的霸气组合,加之悬浮式车顶、优雅矫健的腰线,稳健的臀部,设计十分年轻化、个性化。

   null

      外观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满足了用户对于空间的选择需求;同时2.0升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的油耗只有8.9升,兼顾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亮点是全球领先的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最新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最新Mobileye EQ3摄像头,实现Level2的自动辅助驾驶。

   null

      这款由3W+网友意见集合而成的D90,提供了5座、6座、7座三种布局选择,上市后售价是否真的如用户所愿,最终销量如何,还需要靠实力和数据说话。

  2、景逸X6和1.5TX6

  因为动力问题一直饱受诟病的景逸X5,8月份即将真正“转型”。

  据悉,全新景逸X5和X6均搭载1.5T+CVT动力总成。这套1.5T发动机源自日本三菱技术,代号为4A91T的keyword/keyword三菱keyword/keyword1.5T铝合金MIVEC发动机,具有轻量化、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特点。最大功率可达11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4400rpm。CVT变速箱则为比利时邦奇,可在80KM/h时就直接达到模拟8速手自一体设置,另外还具备雪地模式、运动模式等,动力配置羡煞同级。

   null

      可以说,这次景逸在动力上进行了补齐。既节油又有强劲动力,其在市场竞争力会大大提高。全新景逸X5预售价为9.29万元起,景逸X6预售价为8.49万元起。

  3、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揽胜星脉是路虎揽胜系列第四位成员,在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同时,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null

      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直线型线条,看起来层次分明。白色的配色极具北欧风,设计理念十分现代化、简洁化。四辐式的方向盘加之12英寸住液晶屏和脸哥哥5.5英寸次级屏幕,搭配实体旋钮,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同样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屏,满满的科技感。

   null

      路虎星脉在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介于极光(2660mm)和揽胜运动版(2923mm)之间。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3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251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650mm)。动力采用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和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汽油机和柴油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