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马X7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时间:2017-07-31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宝马X7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明年正式投产,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于客户。未来新车竞争对手锁定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身形庞大,预计未来将成为宝马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经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侧面来看,车身修长,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预计将采用七座布局。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包括不同排量的六缸以及八缸发动机,提供汽油与柴油版本,并将标配四驱系统。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版,包含了一款输出功率为255马力(约合19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110马力(约合82千瓦)的电动机,联合输出最大功率可达322马力(约合240千瓦)。另外,新车有望推出V7 M版,或将搭载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X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