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史上最强911 保时捷911 GT2 RS正式发布

时间:2017-07-02 20:35    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911 GT2 RS,作为最强911,新车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96km/h仅需2.7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991代车型的收官之作,保时捷911 GT2 RS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其中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从而为新车带来更好的散热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色后包围设计,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排气尾喉看起来非常独特,同时尺寸更大的固定式后扰流板展示出911 GT2 RS车型独特的魅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红黑撞色搭配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同时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应用,以及减少车门把手、后排座椅等,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仅有1470kg。

汽车之家

      这样的重量由一台3.8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还可增加额外50牛·米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96km/h仅需2.7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时捷911 GT2 R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