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德师傅战略布局,携手德国海拉与德亿贸易攻坚万亿汽车维保市场

时间:2017-06-08 16: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6月8日,德师傅&德亿贸易&德国海拉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德师傅汽车服务连锁五元桥店隆重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中,德国海拉通过将旗下产品授权德亿贸易全国独家代理,从而拉开了整合汽车后市场配件供应链的大幕。此次三方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构建出高效的“厂商—-贸易商”联动环境。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德师傅(中国)创始人CEO张久鹏、德国海拉中国区总经理菲利普、德亿贸易总经理张德坤、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宝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理事长林海临、中国汽车智能服务联会秘书长张砼、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等数十位协会代表、业内专家、投资机构及行业媒体。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和专家以及投资机构代表分别从各自的角度,以《汽车后市场的未来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探讨了面对万亿级汽车维保市场,企业在波云诡谲的互联网时代应当如何把握机遇调整市场战略等问题。

  作为离终端客户最近的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商——德师傅依托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汽车维保经验与连锁经营管理模式,专注为“中高端”车主提供“管家式”服务。成立两年多时间,德师傅就已在汽车维保行业站稳脚步,并且打造出行业新标准。

   据了解,德师傅现已覆盖北京、河北、湖南,并陆续开设贵州、甘肃、湖北、四川、重庆、云南、海南、山西等地,并逐步扩展到全国的战略发展布局。预计到2018年,德师傅将在全国开设高标准化连锁机构500家,线上用户占有量将覆盖全国千万用户。

  德师傅自创立至今,先后获得了薛蛮子等百万级美元天使投资,蓝驰创投等机构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而在2016年6月底完成了由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博伟资本、金丰元投资、星瀚资本及其老股东跟投的B轮投资,投资金额超2亿元。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师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