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护肝更醒酒,肯定醒产品详细介绍

时间:2017-05-22 11:58    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酒,可以说既是一种让人爱又是一种让人恨的东西,有很多不能喝酒或者容易喝醉的人就很烦恼,有的时候只能借助于解酒产品。但市面上解酒产品众多,很多都添加兴奋剂、利尿剂等,无益于人体,而服用后虽短时间觉得兴奋清醒,实际上是一种假象,更多的是心理安慰,并不是真正的解酒。

  

      我们心目中的好药,最好是这样的:它要纯天然的,而且它的原材料种植地,一定是纯净无污染的,例如长白山,最好来自专门的研究中心,由最好的药理学博士研究出来……吃了它以后,胃不难受,既能护肝,又能解酒,尤其能解宿醉,让人真正清醒。

  这些,利孚肯定醒都一一做到了。

  

      利孚肯定醒,是利孚集团经多年精心研究之荣誉产品。在传承和弘扬中医传统养生保健理念上,倡导“以养代医”,避免药物治疗对肝脏造成二次损伤,根据人体肝脏的解毒代谢原理,与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合作,历经多年研发的新一代天然纯植物解酒片,解酒效果迅速显著,强肝护肝作用更佳。

  肯定醒究竟是如何跟护肝醒酒扯上关系的呢?

  众所周知,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器",酒精进入人体后,由乙醇氧化成乙醛,而乙醛必须经过肝脏里的乙醛脱氢酶作用后才能分解成健康的二氧化碳和水,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人体。但是如果饮酒过量,乙醛如不能及时快速的分解,不仅容易产生中毒,对肝脏,肾脏,心脏和大脑等器官危害也较大,更会诱发多种癌症。

  

      而肯定醒,则提供一种安全天然解酒护肝的方法,而且它是一种护肝醒酒,养身健体的纯植物天然良方,经吕运一博士(药理学博士)多年潜心研制,用中国传统医理朝医理念,采用人参、葛根等为主要原料调制纯植物的解酒配方,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负作用,还能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葛根为古代文献记载和现代研究证实解酒作用较明确的药物,而人参在《本草纲目》里就有记载,有解酒、消除宿醉和保护肝脏机能的作用——其有效成分不仅提高肝脏功能,并能消除疲劳和精神上的压力,减轻肝脏负担。两种纯天然成分相得益彰,大大增强了解酒的功效。而拥有这些纯植物配方的肯定醒,在护肝醒酒方面,对它而言正中下怀。

  还有,肯定醒还选用枸杞子、蓝莓等长白山优质天然植物作为主要原料,富含超活性小分子肽和肝脏生理功能所需的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为肝脏提供充足的活性生物酶等营养物质,促进肝脏合成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增强肝脏对乙醇的分解代谢能力,减少乙醇中间代谢产物乙醛对神经系统的毒害。

  值得一提的是,肯定醒所有的原材料都是选自天然纯净优质环境的长白山,没有任何的污染,生产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适合长期食用。

  研究学者就指出,只要在酒前15-30分钟吃上3-6粒肯定醒,就可以明显感觉酒量得到提升,同时能轻松解决酒后恶心以及醉酒昏昏欲睡等感受;还有,肯定醒能加快酒精在人体内的分解速度,减轻肝脏负担,起到保肝护身,快速解酒的效果。

  不过,本着健康的原则,还是建议在喝酒之余的其他时间多运动。喝酒需适量,才是硬道理!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醒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