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众泰大迈X7新车型上市 售价8.99-16.19万元

时间:2017-05-20 18:30    来源:凤凰汽车  

  众泰大迈X7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包含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售价区间为8.99-16.19万元。

  大迈X7新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并配备了全尺寸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通过性也是衡量一款SUV综合性能的重要指标,大迈X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6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1.6度和27.2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动吸合门、ABS+EBD、BOS刹车优先、ESC车身稳定控制、P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L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后泊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此次共推出了包含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泰大迈X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