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你还在忍受旅程的噪音吗?想要静音舒心旅程的看过来!

时间:2017-05-18 17:37    来源:中国网  

  

 

  对于自驾游发烧友来说,没有所谓的适合自驾游的季节,而只有适不适合自驾游的心情,对他们来说,一年四季,都可以是出发的最好季节,夏季也是如此,那么夏季如何给自己一场满分的自驾旅行?

  固特异觉得除了安全外,静音舒心是最重要的了。为什么呢?试想一下,如果旅途上各种噪音扑面而来,不绝于耳,这样的旅行还有可能是满分吗?

  

 

  到底汽车为什么会有噪音,这些噪音又是来自哪里呢?

  一般来说,汽车的噪音主要来自四个方面。一是发动机噪音,这个是无法避免的,除发动机体发出的机械声外,还包括进气系统噪音,即高速气体经空气滤清器、进气管、气门进入气缸,在流动过程中,都会产生一种很强的气动噪音。二是空气中的噪音,包括风噪,就是由车身周围气流分离导致压力变化而产生的噪音,还有风漏或叫吸出音,是由驾驶室及车身缝隙吸气而与车身周围气流相互作用而产生的噪音,以及其他噪音,空腔共鸣等。三是车身结构带来的噪音,这个需要提前了解车架和悬挂系统。最后一个是轮胎噪音,而这个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因为胎噪一般是由轮胎和花纹震动或者胎面与地面摩擦冲击而产生的,并与挡泥板、翼子板等部件的震动形成共鸣放大传入车内,因此降低胎噪的最好办法就是换上这样一款史上最静音的轮胎——固特异御乘SUV。

  

 

  这款御乘SUV采用了降噪花纹与吸震胎体相结合的独创“静音胎面”技术,封闭式的胎肩花纹设计能有效防止纵向噪音声波辐射发散,以降低车内及车外噪音,而更多节距的花纹设计则能优化每一花纹块的特性及其排列顺序,降低共振所产生的噪音。另外,肋状花纹条设计,还能使胎面花纹块能够平顺渐进的接触地面,降低轮胎接触地面的噪音以及噪音辐射。

  对自驾游爱好者来说,御乘SUV轮胎能显著降低行车途中的噪音,将轮胎的静音和舒适提升至了一个全新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驾驭体验,能在行驶过程中为车主创造一个的静谧空间,完全满足城市SUV驾驶者对静音效果的需求。

  

 

  御乘SUV轮胎不仅能为SUV驾驭者带来更为持久的静音驾驶旅程,更具有卓越的抓地力,提升了轮胎的安全性能。

  采用大量的咬合边以及更高密度的刀槽设计,显著提升轮胎在各种路面的抓地力和操控性。此外,御乘SUV轮胎的接地面积及形状经过优化设计,使轮胎接地面拥有更为合理的压力分布,让轮胎花纹更有效地发挥作用,为车辆带来更卓越的的抓地以及更安全的过弯。

  静音舒心的自驾旅行,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旅游体验,这样的自驾游,你值得拥有!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御乘SUV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