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独家:宝马全新5系8月上市 现款4月停产

时间:2017-03-25 20:37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独家获悉,国产宝马全新一代5系Li将于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而现款5系车型将于4月份全面停产,现款车型将进入清理库存阶段,车源紧张的同时优惠力度将逐渐收缩,想要扫尾购车的用户请抓紧时间咨询当地经销商。

  ▉ 新一代5系Li

  

独家:宝马全新5系8月上市 现款4月停产

 

  【此前华晨宝马官方公布的全新5系Li轿车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长轴距版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据悉,新车将标配前LED大灯,搭配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颇有新一代宝马7系的韵味。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运动型轮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此外,加长过后的全新一代5系Li并没有感到比例上的不协调。

  

独家:宝马全新5系8月上市 现款4月停产

 

  【配图为海外版宝马5系标准轴距内饰图】

  内饰方面,预计全新5系Li长轴距版与海外标准轴距版不会有太大差异,但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更好,配置方面预计会增加更多高科技配置,如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等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独家:宝马全新5系8月上市 现款4月停产

 

  【配图为海外版宝马5系标准轴距发动机】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全新一代5系Li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

  ▉ 现款5系Li

  

独家:宝马全新5系8月上市 现款4月停产

 

  现款5系Li(F18)轿车于2010年8月5日上市,到今年已经走过第七个年头。2016年,5系Li凭借其14.36万辆(乘联会数据)的年销量力压奥迪A6L,成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销量冠军,甚至是全部豪华品牌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第二名奥迪A6L,13.57万辆;第三名奔驰C级,10.54万辆)。

  随着现款车型即将于4月停产,这款华晨宝马的功臣车型将迎来全面换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全新5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