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早计划多优惠 一嗨租车优惠券限量抢

时间:2017-03-15 16:0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古人有诗云“沾衣欲湿杏花雨,拂面不寒杨柳风”,临近清明时节,各地已经开始青草隐隐,桃柳渐显春色。清明节是春天第一个标志性的出游节气,今年的清明节和周末相连,三天小长假,趁此良机自驾出游,感受美好春意。一嗨租车专为清明小长假用户推出清明大促和150元优惠券礼包,提前规划行程和用车安排,清明自驾出行省心又省钱。

   早计划多优惠 一嗨租车优惠券限量抢

      一嗨租车在2017年3月4日-2017年4月5日期间推出150元优惠券限量抢和清明指定车型双重优惠活动。只要用户租用清明节指定车型,就能获得“租满3天租金立减50元和租满4天立减100元”的费用减免。限定车型为MGGS、标致3008、标致2008、大众斯柯达野帝、大众斯柯达速派、标致508等六款车型,涵盖SUV、微轿、中级轿车等三个品类,车型租价实惠,加上清明指定车型优惠,单天租金可省15-20元,让租车出行更具有性价比。

  而手机抢150元优惠券礼包参与方式更简单,凡一嗨租车用户登陆官方网站,在活动页面找到清明小长假活动网页,即可在页面填入手机号领取优惠券礼包。该礼包包含“清明指定车型3天减50元券和清明指定车型4天减100元券”各一张,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优惠活动持续一个月,用车时段并不限于清明节三天,只要是取车在3月4日之后,还车时间在4月30日之前,皆可使用优惠券礼包,相信这会给春天出行的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春天是最佳的自驾时节,选择一条美丽的自驾线路,挑一辆心仪好车,就能开启一趟生机昂扬的旅程。关注一嗨租车促销微信公众号(ehicuxiao)及时了解本季最佳自驾线路和用车优惠;也可下载一嗨租车客户端,选车、订车、支付只要一个APP就能搞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一嗨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