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北京新能源车恢复正常上牌

时间:2017-02-25 19:36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市经信委官网发布了北京市今年首批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这份最新目录涵盖了来自9家企业的35款车型,其中还包含特斯拉两个系列车型,市民可在市经信委官网的“最新发布”一栏中进行查看。随后记者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获悉,本市销售的相关新能源车已恢复正常上牌。

  昨天下午,市经信委官网发布了北京市今年首批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这份最新目录涵盖了来自9家企业的35款车型,其中不乏用户熟知的新能源车型,如北汽EU260、比亚迪腾势、江淮iEV4等;同时,也包含备受瞩目的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系列中的多款车型。

  与此同时,市科委、市交通委等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北京市2016年第四批示范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使用有关事项的公告》,表示考虑到消费者实际需求,决定持有2016年8月26日配置的新能源车指标消费者,可在2017年4月26日之前办理车辆购置税及机动车登记相关手续。

  “我们今天把之前一直在等待政策的十几辆车都上完牌儿了。”昨天17时左右,亚市的北汽新能源车销售点负责人王小顺经理告诉记者:“包括去年8月拿到指标、差点儿以为要在这个月26号过期的几个客户,今天都顺利上牌了。”一家比亚迪新能源车相关销售人员昨天也表示,因为已提前把相关其他手续准备好,办牌很顺利。

  日益受到关注的新能源车越来越“抢手”,但是今年的政府补贴却大幅度下滑。因此,春节后本市新能源车价格普遍上涨了约万元左右。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信息部部长郭咏表示:“今年新能源车销售真是闲一阵、忙一阵,年初1、2月是等政策,今年下半年后恐怕是没指标了。受此影响,新能源汽车价格不会再涨了,指标就那么多了,还涨价,万一都砸手里了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新能源车恢复正常上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