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今年仅剩万余个

时间:2017-02-25 19:34    来源:北京晚报  

  今年第一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明日举办。上午记者从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获悉,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有超过278万位个人参与,基准中签率约为788比1。

  经审核,截至2017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783966个有效编码;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0328个有效编码。

  2016年6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05个,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905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900个。

  同时记者了解到,2017年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1000个。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0328个有效编码,其中含轮候的15459个有效编码。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小于指标配置总数,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直接配置。这也意味着,今年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目前仅剩下10672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