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北汽福田亮相房车展 福田风景G7受青睐

时间:2017-02-04 21:22    来源:和讯  

  日前,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2016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7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落下帷幕。其中,北汽福田旗下福田图雅诺房车、福田风景G7长轴高顶、福田风景G9标准房车集结亮相,为客户提供旅居专享车型和定制化体验,获得了众多房车爱好者及露营地运营者的青睐,成为本届房车展的一大亮点。

  

北汽福田亮相房车展 福田风景G7受青睐

 

  为家而来 让旅居更惬意

  此次展会,图雅诺带来两款房车,分别为康明斯短轴5m房车、康明斯长轴中顶房车,为家庭旅居出行量身设计,拥有更先进的动力系统及环保标准,同时产品细节上更加出色,其卓越动力、舒适空间和可靠安全赢得了广泛关注,在展会期间赚足了眼球。作为欧系大VAN的领衔车型,图雅诺房车采用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0kW和360N·m,且综合油耗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高效融合。同时,图雅诺房车遵循欧洲安全标准,助力转向、ABS+EBD、主驾驶安全气囊等,充分满足车辆出行的安全要求。

  此外,图雅诺房车内部设计简单大方,后置双人床、卡座式沙发、独立卫生间、驻车空调等,非常适合家庭出游。配备的49L冰箱、即热热水器、微波炉、外置32寸液晶电视等电器,使图雅诺成为一座集会客区、睡卧区、厨卫区、遮阳棚于一身的起居生活馆,让旅居生活惬意无比。

  

北汽福田亮相房车展 福田风景G7受青睐

 

  风景系列房车在展会上同样瞩目,无论是风景G7长轴高顶还是风景G9标准房车,不仅具备高品位内饰设计,还为车辆精心配置先进的娱乐设施,以专业级房车体验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风景G7长轴高顶车,房车专用遮阳棚 、进口顶置空调、整体式一次成型玻璃钢卫生间、热水器、液晶电视、冰箱、电陶炉等,周全的生活设施让人有家的温馨,前吧台、侧洗手台、拓展料理台等完备的旅居生活条件,为旅途增添更多情调。风景G9标准房车进口专用遮阳棚及顶置驻车空调、全区域卫星天线、加强隔热处理/加强隔音降噪处理等,充分展现设计人性化,乐享旅途风景。房车专用翻转座椅,则实现白天沙发起居室和晚上大床卧室的无缝切换。

  全面的功能和便捷的设计,使福田商务汽车房车系列大受欢迎。在为期4天的房车展上,以高品质和专业性吸引了大批房车爱好者,现场一度人头爆棚。展会期间,现场成交10台,收获意向订单30名,使房车真正走向消费者。

  把脉时代 让定制更个性

  随着我国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自驾车、房车等旅居生活方式激发出巨大的市场消费需求。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加强旅游交通、景区景点、自驾车营地等设施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同时,今年8月,国家旅游局宣布2016年我国将建成约50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地,作为国家多部委重点提及的产业,房车自驾游已成为国内的消费新热点。

  进军旅居车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房车解决方案,无不闪耀着福田商务汽车把脉时代的精准和用心,也是其专用车产品顺势而为的一个缩影。目前福田商务汽车旗下,无论是旅居车、救护车、冷藏车、检测车和服务车等专用车产品,体现出福田商务汽车多元化应用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能够为大客户提供包括在旅游、医疗、冷链、城市运输、商务接待等各专业领域的专享车型和定制化体验,全面满足用户的定制化用车需求。

  贴心服务 让出行更无忧

  购车只是开始,服务则伴随用车的整个周期。对于定制化产品,服务是否到位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问题。对此,福田商务汽车在福田汽车(600166,股吧)集团“全程无忧”服务品牌下,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到极致。

  

北汽福田亮相房车展 福田风景G7受青睐

 

  为给专用车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福田商务汽车258个服务网点,365天24小时全天候开放,快捷、便利的救援服务随时保障每位车主的出行。此外,以“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为宗旨的“图雅诺之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多层次、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方便、快捷、及时、周到、温馨的服务环境,让每一次旅居之旅都安心前行。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房车金秋自驾正当时。此次房车展,福田商务汽车旅居产品简约又不失格调,当认可和赞赏的观众越来越多时,我们似乎看到了房车自驾游正渐行渐近,为爱车爱生活的你打开别具一格的旅居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田风景G7受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