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添越/全新欧陆等 宾利插电式混动车计划

时间:2017-01-16 16:0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宾利未来旗下所有型号都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将是宾利添越。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Mulliner 特别版

      宾利CEO在近日的演讲中提到,插电式混动技术在大多数厂家看来是通往纯电动道路上的过渡技术,但是宾利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将是大部分用户在城市当中能够更方便使用爱车的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从长远来看,汽油和柴油车型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混动技术将凭借超长的续航里程优于当前的纯电动技术。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配图为现款添越』

  所以宾利未来计划全系车型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其中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动技术的车型将是宾利添越,随后全新一代欧陆也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该车型将采用V6发动机和电动机相匹配。有关宾利未来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拭目以待。(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耿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宾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