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全新特斯拉Roadster消息 或2019年发布

时间:2016-12-31 21:53    来源:58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计划推出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车型,并且埃隆·马斯克在自己的推特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这款车的推出时间可能要等到2019年。

  

全新特斯拉Roadster消息 或2019年发布

 

  【此前外媒绘制的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假想图】

  特斯拉Roadster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车型,其初代产品曾基于路特斯Elise进行打造,而未来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则会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尺寸也将比上代车型更大。

  

全新特斯拉Roadster消息 或2019年发布

 

  【初代特斯拉Roadster】

  不过虽然这一计划正在推进,但相比之下这款车的重量级并没有特斯拉即将推出的走量型产品MODEL 3重要,所以我们预计可能要等到2019年之后才能看到这款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新特斯拉Roadster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