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北京汽车试驾 传承历史 再现硬汉精神

时间:2016-12-29 22:32    来源:车市红点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雪纷飞的季节,正当人们开始为爱车除冰霜、为轮胎上防滑链而头疼的时候,一波媒体老湿却因为一场冰雪试驾的到来而喜出望外。在今年12月的27日在有着“冰雪天路”之称的阿尔山,来自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全系车型在此进行极寒环境下的冰雪试驾。

北京汽车从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乘敞篷“212”检阅红卫兵至今,土生土长的“212”已谱写了几十年畅销不衰的神话。如今的时代,承袭BJ212的经典血统与军工品质,推出了北京(BJ)40、北京(BJ)40L、北京(BJ)80等一系列硬派越野车,让“越野英雄”的梦想彻底照进了更多人的现实。2016年,北京(BJ)20上市,打入城市SUV领域,开拓全新“都市越野”细分市场。

“北京汽车作为北汽集团旗下唯一一个专注于越野车领域的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专注玩车一族的细分市场北京汽车有其先发的优势,北京汽车成立 40年来,越野车一直是我们企业发展的主打产品”。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璋表示:“同时在整个消费者中有一定情怀,最近BJ80车是军方指定用车,在零下41度的情况下进行试测,没有任何问题。而且目前还有128辆还在试测当中,所以我们对其销量有很大信心”。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璋

阿尔山全称“哈伦·阿尔山”,系蒙古语,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阿尔山是全国纬度最高的城市之一,这里每年从10月初开始降雪会持续到第二年4月份,在长达7个月的冰雪期内,阿尔山冰清玉洁、银装素裹。积雪松软、暗石密布、沟壑不定......种种未知的越野路况对车辆的动力、四驱、悬架等系统都是一场严苛的综合性能考量。

北京汽车“唯越野行无疆 越野世家使命召唤之冰雪任务”在大兴安岭腹地阿尔山展开。在-35℃的极寒天气,北京(BJ)80、北京(BJ)40L、北京(BJ)20等全系车型首次亮相主题试驾活动,不仅释放了冬季野心,更凸显了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品质信心。冰雪任务正式开启了“唯越野行无疆 越野世家使命召唤”系列主题试驾活动,来自全国的近百名核心媒体及车主共同见证了北京(BJ)系列产品穿越“冰雪天路”。

征服冰雪天路

从大北线的从容穿越,到阿拉善英雄会的圈子共鸣,再到环塔拉力赛的扬名大漠,北京(BJ)品牌秉承军工品质、遵从内心使命召唤,南来北往、东征西战,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金字招牌不断增添璀璨光芒。

以北京(BJ)80为例,在上市之前就经过了277万公里的越野道路可靠性保障测试,以及481项整车越野性能试验支撑,尤其是在-41℃的极寒天气的测试,使得北京(BJ)越野车面对冰雪丛林穿越任务更显得自信十足。

山高路险不惧怕

在阿尔山,北京(BJ)品牌在这次冰雪任务中创新性的采用“穿越试驾”形式,面对的不仅仅是接近-30℃的寒冷天气,更需要适应冰雪覆盖下原始森林的复杂路况。虽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但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军团表现仍泰然自若。

林海穿越路况错综复杂,在复杂的路况下,北京(BJ)越野车全系车型的越野品质得到更充分发挥,纵然前方深雪覆盖且路滑弯急,仍不能阻挡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前进的步伐。

往返约180公里的越野穿越,仿佛是一场冰雪越野拉力赛,虽然穿越路段较长,但是北京(BJ)越野车高通过性、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的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表现出十分稳定的车况。

越野硬实力也让冰雪路面上轮胎的附着力汇聚成强大的向前力量,“唯越野、行无疆”的越野精神,融入在血液中的军工品质,是北京(BJ)越野车从容应对严寒和高难越野路况的坚实保障。

拥有共同的越野梦

在越野精神的召唤下,穿越各大越野圣地,与兄弟一起“野”成为越野粉丝及车友们的共同追求,越野情趣和探险志向让北京(BJ)越野车与广大车主惺惺相惜。

从阿拉善英雄会到环塔拉力赛,车主们一直追随着北京(BJ)越野车走过各大越野圣地,对“无兄弟、不越野”情节的认同,让车主们与“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再次结下了深厚的兄弟友谊。

此次创新的试驾形式,不仅让车主有机会体验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全系车型,交流用车体验、切磋越野技巧,更让他们找到了久违的归属感,越野兄弟一家亲的深厚友谊,在冰天雪地的阿尔山化为浓浓的热情。

玩儿转冰雪

北京(BJ)80履带特装车成为冰雪试驾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在积雪深厚的试驾道路上“如履平地”,带给体验者信心十足的驾乘感受,备受关注。

在极具阿尔山当地蒙古族风格的冰湖场地上,打猎弓箭、抽冰嘎等民俗体验项目,让媒体及车主体验到不一样的越野乐趣,感受令人向往的越野生活方式。

经历了高原高海拔、高温高湿热等极端环境,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终于在阿尔山展示了极寒越野路况下军工品质的强大实力。广大车主和专业媒体的全程穿越,让他们见证了北京(BJ)品牌越野车在恶劣环境下的从容表现。这不只是一场创新的冰雪体验活动,它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本质回归,是内心使命的再次召唤,也是越野兄弟情谊的光芒绽放。(文/李玉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