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山西闻喜举行

时间:2016-12-25 22:10    来源: 央广网  

 (原标题: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山西闻喜举行)

  央广网太原12月25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山西台记者郑云 运城台记者张强)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在山西省运城市的闻喜县举行,据了解,这也是继2007年“第1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在运城市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大型赛事。
 
 
  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国家级大赛之一,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主办,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汽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最具有汽车后时代文化特色的全国性时尚选美赛事。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共计在全国陕西、河北、湖北、山西、江苏、河南6个省赛区举行了省级选拔比赛,经组委会多次考察最终决定落地闻喜举办。
 
  本次活动由闻喜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安秦牧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闻喜宏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落实执行,整合绕城长跑、元旦车展、闻喜体育广场主题商业展、模特小姐比赛四大版块,向外展示闻喜县深厚人文内涵、优质的商业基础,致力于将本次赛事打造为融经济与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县域文化盛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