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滘口汽车站开售元旦和春运车票

时间:2016-12-15 22:26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滘口汽车站开售元旦和春运车票_金羊网新闻)

  根据历年的出行情况,滘口汽车站将在元旦和春运期间加密省内粤西地区以及广西方向班车,包括省内四会、广宁、怀集、封开、德庆、云浮、郁南、罗定、新兴、阳江、阳春、高州等地区,省际广西的梧州、岑溪、玉林、北流、博白、八步、信都、南宁、贵港等地区,方便旅客出行。
  滘口汽车站提醒,可关注官方微信公号,随时查询、购买该站所有线路的车票,或登陆中运客运通手机APP、96900网站轻松购票。如未来得及提前购票的旅客,可在滘口汽车站售票广场的微信自助购票体验区和自助购票专区,用手机扫描站点二维码或在自助售票机自助购票,即可轻松完成购票操作。
  广大旅客请在购票乘车时需携带、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一个有效证件购一张车票(人、证、票需一致)。通过网络、微信及自助售票机等途径购票的旅客需携带身份证件以备查验,同时,办理改签、退票等手续的旅客需凭购票时的有效证件原件办理。(广州日报记者 刘冉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