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车市常青树 10万元合资家轿必看这几款

时间:2016-12-09 21:52    来源:腾讯汽车  

  

车市常青树 10万元合资家轿必看这几款

 

  在国内10万元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新品层出不断,竞争也是日趋激烈,但我们发现,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总有一些历经考验的经典车系延续下来。这些车型的均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适当的配置性价比,成熟的设计和不断更新完善的产品力,是其站稳市场的关键。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四款紧凑级合资家轿市场中的优秀产品,全面均衡,高性价比,如果您关注此价格区间和级别,那么这些车型绝对是您绕不过去的备选之一。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8.38-12.08万元

  今年年初,作为国民家轿“新三样”的爱丽舍进行了改款,售价区间8.38万-12.08万元,此次改款的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爱丽舍的性价比也是得到了较大提升,而且其强大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了市场认可。另外,2017款爱丽舍也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继续延续爱丽舍“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而2017款车型则会继续优化外观细节,而且会增加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另外,内饰设计上并不显落伍,通过巧妙的造型和配色,令整车内饰的时尚感不减,温馨舒适的氛围很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在用料做工方面,虽然受限于成本,但工艺成熟精良,触感舒适。配置也较为丰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款爱丽舍轴距为2652mm,车宽达到了1748mm,带来了同级宽裕的车内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85L,支持4/6比例放倒,带来更多便利。舒适性配置方面,包括PM2.5 车内滤净系统、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集成影音娱乐和倒车影像的MRN导航系统、四探头可视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预计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拥有4种智能模式(手动、运动、雪地、经济),换挡更平顺、驾驶更舒适、传动更高效 ,自动挡车型油耗百公仅6.1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轿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