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斯威X7 1.5T车型上市 售9.09-10.69万

时间:2016-12-05 18:25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12月5日),斯威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斯威X7 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在内的三种配置车型以供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9.09-10.69万元。

  

 

  2016款 斯威X7 1.8L 手动基本型

  此次上市的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布局方面均与在售X7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并在配置部分有所提升。其中,新车增配了手机互联、手势操作、远程控制功能等科技配置。与此同时,新车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泊车影像、后视镜折叠/加热、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后排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为DG15T,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威X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