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时间:2016-11-25 21:33    来源:58车  

  近日,寒潮一言不合就扑面而来,每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在这个寒风冷雨肆虐的季节,一部暖心的座驾无疑是这个冬天最得力的伙伴。面对繁杂的汽车市场,冬季选什么车最适宜就成了一个问题。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在小编看来,颜值与实力齐飞、动感与豪华兼备的大美吉利博瑞绝对是理想之选。高端豪华品质和人性化科技处处在寒冷的冬季带给人无限暖意,高效动力、卓越驾乘和全面安全等组成的超强综合实力,让车主即使在冰天雪地也能主动出击、轻松出行。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冬季出行最可怕的不是寒冷,而是冰雪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困扰。选车之时,动力性能、舒适性和车辆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博瑞强悍的动力行驶性能和360度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体系,即便是冰天雪地,也能带给驾乘者任我行的速度与激情。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博瑞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纵横驰骋毫无压力,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调教精准,不仅操控平顺敏捷,加速、爬坡或者连续超车都能一气呵成,轻点油门就能感受到推背感如约而至。配合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博瑞在舒适性方面也力压群雄,优良的底盘调教,能很好地过滤掉来自地面的颠簸,让驾乘者尽享舒适驾乘。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一味追求速度的车辆绝对不是一部好车,动力性能和安全兼顾的轿车才是上上之选。所谓最好的防守是进攻,最好的安全自然是将潜在的危险有效规避或者化解,这也是博瑞颇为吸引人的地方。博瑞采用了主被动相结合的多重防护体系,主动安全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核心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堪称业界良心。在此基础上,博瑞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器、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SVS 360度全景影像等宝马7系一类的豪华车顶配车型才有的装备,实时探测路况,随时纠正车身姿态,未雨绸缪,有效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博瑞也不遗余力,潜艇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同级独有的7安全气囊以及奔驰S运用的预警限力式安全带技术等周全的被动安全装置,为车内成员构建坚不可摧的安全堡垒。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冬季路况对于车辆轮胎要求也很高,而博瑞在轮胎选择方面,均采用了源自固特异、米其林等国际一线品牌,为车辆提供超强的抓地力和稳定性。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翘楚,吉利多年以来的经营,在全国形成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加上博瑞自身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免除了博瑞车主的后顾之忧。

  此外,车内高端豪华的科技和人性化配置,更给驾乘者带来抵御寒冬的无限底气。不愿意冒着寒风拿着传统钥匙开车门,只需要借助智能钥匙,即可将快乐出行一键开启;害怕座椅冰冷,全功能豪华座椅,带电动加热功能,保证不会让你坐冷座椅;打开车内智能双区空调,精准的温控和送风确保车内每一个乘客都可以享受私人订制般的暖流……

  

吉利博瑞: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动力、底盘调教和安全防护等技能爆表的博瑞,既是人们冬季出行的领航者,也是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当寒冬来袭,选一辆博瑞,让冰雪带来的烦劳都随风飘散,自由驰骋天地,享受冬日别样的风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冰天雪地的冬季出行理想神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