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 ZS将于2017年上市

时间:2016-11-15 22:21    来源:58车  

  继数日前上汽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车型ZS设计图曝光后,我们从消息人士处得到了改的的官图,同时还获悉未来其将于2017年上市,配备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0.83㎡全景天窗,并搭载上汽自主的蓝芯16T(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这也是继荣威RX5之后的第二款互联网汽车。新车将于本月18日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上汽MG名爵互联网SUV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该车采用了MG名爵全新设计语言,车身体量饱满,造型动感而有张力。前大灯设计十分锐利,时尚中爆发出力量感;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极具雕塑感。

  

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 ZS将于2017年上市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内通透性和空间感的需求,名爵ZS特别配备了全景天窗。该天窗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打造了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

  

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 ZS将于2017年上市

 

  

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 ZS将于2017年上市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未来MG名爵ZS将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蓝芯16T(1.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多项自主品牌动力总成上比较领先的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2kW(125Ps),峰值扭矩可达170N·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MG名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