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6-11-08 23: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胡挹工)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Velite概念车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这款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动力方面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此之前,国内媒体曝光过一组疑似别克Velite的申报图,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较高的车尾带来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车尾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内部造型比较复杂。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

  动力方面,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将搭载一套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组成。

  点评:Velite对于通用来说意味颇深,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将加快“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落地实施,未来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形式,并覆盖不同车型平台的新能源汽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