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上市 547万起

时间:2016-10-29 20:39    来源:快科技  

  今天,劳斯莱斯正式宣布魅影Black Badge在国内正式上市。

  魅影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旗下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售价为547万元起。而劳斯莱斯魅影的起售价为473万元,Black Badge套装的售价为74万元起,相加之后就是魅影Black Badge版的价格了。

  需要注意的是,Black Badge套装并不会限量供应,同时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可在其基础上继续进行选装,所以547万并不是一个固定不变的价格。

  魅影Black Badge采用了黑色为主题,除了全新的黑色车漆之外,劳斯莱斯诞生112年来首次将LOGO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反色设计,采用黑底色搭配银色字体。

  同时新车车头的标志性装饰欢庆女神也采用了全新材质——暗黑色高光镀铬铸造,搭配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突显魅力,同时新车采用了独特样式的21英寸轮圈,由钛金属与碳纤维结合的材质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这一数据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魅影在峰值扭矩上提升了70牛·米,变速箱则依然是8挡自动变速箱。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上市 547万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