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江淮瑞风SUV“双子星”海南区域联袂上市

时间:2016-10-08 20:10    来源:易车  

  10月2日,江淮瑞风SUV“双子星”— — 第三代瑞风S3暨第二代瑞风S2于海口京华城联袂上市。第三代瑞风S3售价6.58万-9.58万。第二代瑞风S2售价5.88万-7.68万。这两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步升级上市成为了今年小型SUV市场最受关注的事件之一,而第三代瑞风S3以及第二代瑞风S2的全新产品力表现也再度刷新了同级别市场的价值标杆,将使已经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再度升温。

  

 

  热辣性感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氛围

  

 

  江淮乘用车新能源营销部雷部长致辞

  本次瑞风SUV新一代“双子星”的推出,离瑞风S2首次上市仅一年左右,而瑞风S3更已实现两年三代的快速升级。江淮超出常规的换代节奏打破了汽车行业“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五年一换代”的“潜规则”,而两款新车在造型、性能、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的产品力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而多元的价值体验。

  

 

  江淮乘用车新能源营销部雷部长、江淮乘用车商务中心销售经理庞祥银、商务中心品牌经理王刚及海南鼎誉销售总监张剑共同为新车揭幕

  第三代瑞风S3由多达20项新增智能配置升级而来,智能配置配以全新外观,让你颜值更加出色,搭载黄金动力组合1.6VVT+1.5VVT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加强劲。外观内饰的华丽升级,智能化水平比同级别对手足足超前一代,再次体现了快速迭代的引领优势。第三代瑞风S3沿承并完善了“易驾SUV”这一产品价值,创造了“动静皆智慧”的全新驾乘体验。

  第二代瑞风S2不止提升了“颜值范”,还进一步优化了智能安全和动力性能,满足了泛90后的时尚智能SUV生活的追求。新增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照明、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行车记录仪、泊车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此外,综合全国汽车拉力赛赛场反馈的大数据,第二代瑞风S2还针对性优化了起步阶段CVT标定策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15%,进一步激发驾控激情。

  

 

  江淮乘用车新能源营销部雷部长与海南鼎誉销售总监张剑共同为车主代表颁发新车钥匙

  

 

  敬客经营,服务销车—宣誓仪式

  江淮瑞风SUV“双子星”--第三代瑞风S3暨第二代瑞风S2海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无论是新车主,还是老用户,江淮瑞风SUV“双子星都用全面升级的产品力成功“圈粉”,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品牌层面,焕新盾标LOGO后的新江淮都正在以更自信的姿态实现全面上行。而始终围绕用户价值、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思维,则让江淮的品牌与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从而为江淮的上行提供更充沛的能量。

  海南鼎誉江淮4S店终坚持“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营销理念,发扬“一家亲”的服务传统,以对亲人般的关怀来对待客户、对待员工、回馈社会,这让海南鼎誉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并在业界及媒体有了良好的口碑,同时更奠定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随着本次两款重磅新品的上市,江淮的品牌号召力进一步增强,将助力江淮登上更高的台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淮瑞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