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爱玛电动车无极 在微博上爆火了

时间:2016-09-28 22: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夏天,有这么样一款电动车,TA还没有上市,但是已经在微博上火了起来,TA的青春活力,TA的小巧玲珑,TA的多样色彩,无不引发一轮又一轮的转发狂潮。爆火的背后,也是爱玛第一次,在这么小巧的身材上,赋予这么大的能量,到底有多了不起?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一颗聪明的大脑

  TA拥有ECU控制器,行驶缓启动提高启动舒适性及安全性。平稳转入加速模式,满足行驶动力需求及驾乘感。ABS刹车防抱死,有效控制车辆侧滑;独立稳固控制器安装,有效解决控制器散热和安全控制问题。

  奔驰级电泳系统

  为了车架的安全与耐用,解决车架从内部返锈的安全隐患,无极采用奔驰、宝马的汽车电泳涂料供应商——浩力森,选用了同等配方的电泳原料,比传统无电泳工艺的车架防锈能力提高10倍,车架内部返锈有效控制15年,防锈级别达到了行业最高标准。

  低滚阻+防侧滑+防爆

  扁平化轮胎设计提高轮胎强度,降低轮胎变形,弯道接触面积比普通轮胎提高2倍,雨雪路面侧滑得到有效控制,达到低滚阻+防侧滑+防爆三大功能。

  德国进口博世电机

  电机采用了行业最高水准的德国博世电机,输出效率高达88%,属于行业最高效率。顶级的能源效率加上灵敏的动力输出,保证了整车的驾驭感。

  摩托车级液压前叉

  舒适的减震效果将会改变你对简易款电动车的看法:摩托车体系液压前叉,中置减震器设计,配合精密铸造减震器连接结构,结构强度是传统冲压件结构的10倍以上,使用3年后仍然可以达到良好的减震效果。

  无极的青春就要炫出精彩,你,准备好了吗?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玛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