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

时间:2016-09-12 20:20    来源:网上车市  

  官方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宝骏品牌累计销量超过40万辆,同比增长59.4%,其中SUV产品宝骏560 8月销售1.51万辆,排名国内SUV销量榜第七位,成为支撑品牌总销量的主力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获悉:宝骏560将推出搭载独立悬挂的车型。新车将增加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图1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图1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骏560仍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AMT变速箱。新车最重要的改动在于首次搭载独立后悬架,在更换以后行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将有较大提升。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图1

 

  同级别市场中,宝骏560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目前上述两款车型均有不同类型的独立后悬架,此次宝骏品牌针对消费者用车舒适程度规划推出搭载独立后悬架的宝骏560,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同时也提升了560车型的整体操控性和舒适性。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图3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560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但在细节上有小幅调整,如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但三辐式设计语言并未改变;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及日间行车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黑色材料勾勒。整体而言,全新宝骏560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显档次感,车尾部分新车更换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宝骏新SUV年内上市 首搭独立悬挂(图)-图4

 

  全新宝骏560采用全黑内饰和浅棕色皮质座椅的搭配,新车配备了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原安装机械手刹的空间也换来了更大尺寸的中央扶手,提升了车内的便利和舒适程度。此外,一键式启动、大尺寸屏幕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