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幻速S3L首发亮相

时间:2016-08-31 22:45    来源:58车  

  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开幕,届时北汽幻速S3L车型将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北汽幻速S3L的实拍图片。北汽幻速S3L作为第二代7座紧凑级SUV产品,其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016年9月底。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幻速S3L首发亮相

 

  幻速S3L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X风格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幻速S3,其在格栅和灯组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同时该车还是一款7座紧凑级SUV车型。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幻速S3L首发亮相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新车后悬加长,其车身尺寸达到4520/1790/1750(含行李架1770)mm,轴距2700mm,相比S3(4380/1730/1760mm,轴距2685mm)有所增加。另外,新车还采用了16英寸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幻速S3L首发亮相

 

  内饰设计上,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显示屏,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HAC上坡辅助、BAS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和定速巡航。

  

2016成都车展探馆 北汽幻速S3L首发亮相

 

  动力总成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汽幻速S3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