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时间:2016-06-23 22:27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即将在6月28日发布的全新一代Panamera Turbo车型的官图(此次换代后的全新Panamera底盘代号为971),由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能够一睹这款全新换代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新车将在6月28日进行全球网络直播发布,并将在10月初的“2016巴黎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但是目前无法确定此前全新Panamera的猎装版车型是否会一并发布。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在前部的保险杠处明显增加了横向的装饰条幅,同时前大灯组的灯腔设计与911车型的中期第二次改款991.2车型较为相似。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同时,新车的轮辋最大尺寸从现款的20英寸升级到了21英寸。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可能是为了适应中国以及美国地区消费者需求会推出长轴距版本(Executive版本车型)以及标准轴距版,已知新车的标准轴距版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从而达到了2950mm。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打造,使用了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来降低了100kg的质量。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尾部方面,全新的Panamera Turbo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灯的全新设计是新车外观变化较有特点的地方,贯穿式的尾灯与林肯MKZ车型非常相似。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目前仅知仪表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摒弃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采用的是五块圆形液晶显示屏来作为车辆行驶参数信息的显示载体。同时根据此前谍照的消息,新车的中控台尺寸将明显增大,现款车型上的传统物理按键系统将被全新的触控式操作所替代。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而后排也增加了控制系统,具备较多的物理按键以及显示屏幕。同时新车将采用48V车载电气系统,可能会支持更多复杂的电气设备以及车辆配置,同时48V电气系统也对动力系统做出了很多的新支持。

  

焕然一新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曝光

 

  此次动力总成的变化可谓十分丰富,现款Panamera Turbo车型所搭载的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而Panamera与Panamera S车型则将采用来自于奥迪全新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有了全新的48V车载电气系统的加持,但是新发动机并没有使用奥迪SQ7柴油版车型上使用的电子涡轮增压器。此外,保时捷PDK(Porsche Doppelkupplung缩写)变速箱也由7速升级为了8速,多增加的一个超比挡等进一步降低高速车况下的发动机转速,并仍然带有滑行模式。据悉,新发动机可在车辆120km/h时保持发动机转速不超过1500rp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