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风行SX6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7月上市

时间:2016-06-12 22:49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东风风行SX6的部分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跨界车型,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置上将标配ESP+坡道辅助系统。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元。

  

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上市 或售8万元起

 

  SX6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简洁,采用熏黑处理,内部还使用蓝色进行装饰。新车的尾部左右两侧尾灯相连,并采用黑色以及镀铬装饰件。在底部,这款车还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上市 或售8万元起

 

  尺寸上,东风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其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和折叠,使得车内空间更加灵活。

  

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上市 或售8万元起

 

  该车内部采用双色内饰,1.6L车型将配备7寸液晶显示屏,而2.0L车型则搭载8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此外预计新车还将全系标配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电动助力、倒车雷达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360°全景监测等配置。

  

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上市 或售8万元起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X6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匹配CVT变速器;另一套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08kW(145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风行SX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