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年内将入华

时间:2016-01-28 22:11    来源:汽车点评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张疑似阿斯顿马丁DB11实车图片。这是在其多次谍照曝光后,首次有实车图片曝出。另据我们之前独家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于2016年年中正式引入中国。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年内将入华

 

  △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从得到图片来看,全新阿斯顿·马丁DB11车身线条流畅。车身上的腰线从车头向后延伸并在车尾处开始上扬,展现出一副意欲前冲的样子。尾灯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双C尾灯设计。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形式。但这张图片被海外媒体处的质疑的部分包括前轮毂的前方的包围不真实。B柱的位置与车辆不甚协调。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年内将入华

 

  △ 之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11谍照

  阿斯顿·马丁DB11在跑车界享有盛名,英国汽车制造商曾表示DB11将揭开第二个世纪计划。这款车型在动力上,从目前得到情况来看,会有一款5.2L 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其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信将达到600马力(约合447kW)。相比之前的DB9车型的动力将有较大的提升。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年内将入华

 

  △ 之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11内饰谍照

  

阿斯顿·马丁DB11疑似实车图 年内将入华

 

  △ 之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11动力谍照

   至于其发布以及上市的消息,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或在日内瓦车展首演)但其在国内的消息,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在2016年年内正式入华。这一消息来源于国家海关总署相关渠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斯顿·马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