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时间:2015-10-20 22:36    来源:北青汽车  

  10月19日上午,中国市场迄今为止名字最长的车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自由光——共16个字(母),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并由全新成立的广汽菲克汽车销售公司负责销售。为此,广汽菲克在其工厂举行盛大下线仪式,并邀请政、企、合作伙伴及媒体见证了这一刻。参加仪式的领导包括: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阁下(H. E. Mr. Ettore Francesco SEQUI),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总经理曾庆洪,Jeep品牌及Ram品牌全球负责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麦明凯(Mr. Mike Manley),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董事长冯兴亚以及长沙市政府相关领导。

  

 

  中型SUV迎来专业级选手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Jeep自由光国产下线,是广汽集团进一步深化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重要一步,随着Jeep品牌的国产化,以及未来克莱斯勒车型的导入,全面的品牌布局和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带动业务板块提升,推动广汽集团欧美合资板块业务多元化均衡发展、开拓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落实广汽集团‘3 e’战略。对广汽菲克来说,Jeep品牌近年来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自由光的国产落地意味着Jeep品牌从之前单纯的贸易模式向生产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全价值链模式转变。随着国产自由光的投产下线,广汽菲克将形成集研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产业链布局。广汽菲克的事业将迈向新台阶。”

  中型SUV迎来专业级选手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今天是我们品牌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Jeep品牌及Ram品牌全球负责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麦明凯(Mr. Mike Manley),“30多年前,Jeep是率先在中国生产的国际汽车品牌。今天,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广汽集团,Jeep重新在中国国产。Jeep自由光是我们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而它今天实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地制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世界级品质的要求。国产化让我们更加贴近消费者,使我们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感谢广汽集团的真诚合作,我们期待着更多Jeep车型的在华投产。”全新国产的Jeep自由光将于11月内上市并在年内首批交付。首批将推出多款2.4L排量车型,还将陆续推出2.0L排量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高性价比车型选择。随着Jeep自由光的正式国产,广汽菲克也正式拉开了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充产品阵营的大幕,进一步确定其在SUV主流市场地位。到2016年内,将有包括自由光、自由侠等在内的3款Jeep品牌新产品陆续实现国产,并与进口产品线形成合力,组成业内覆盖细分市场最完整的SUV产品线。

  国产Jeep自由光的诞生地——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是国内首家引进并实施世界级制造标准(WCM)管理体系的汽车企业,占地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00亿元。工厂融合先进的流程布局、设备工艺以及环保管理模式,拥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先进工艺车间及耐久可靠性质检设备等一应俱全的附属设施,是菲克集团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整车生产厂之一。

  中型SUV迎来专业级选手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实现国产化后的Jeep自由光将以独一无二全球SUV领导品牌的专业优势,杀入20-30万的SUV最大量能区间。国产车型不仅全部保留了进口车型的主要优势配置,更在静音和操控等细节上更趋精湛。

  中型SUV迎来专业级选手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国产Jeep自由光在传承家族式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前脸基础上,新增前后保险杠的全新镀铬饰条,原有的单排气管升级为双排气管,更有丰富的个性化内饰配色等造型升级,使其从视觉上更加时尚、动感。

  中型SUV迎来专业级选手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而在技术和配置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充分显示了城市SUV专业级选手的实力。首批车型将配备菲克集团最新的2.4L虎鲨发动机及同级唯一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所组成的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系统。同级最大尺寸的Uconnect 8.4英寸 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全面满足了日常出行的舒适高效驾乘体验,更拥有同级中最专业的强大和可靠的户外四驱通行能力——由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及Active Drive智能全时四驱组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可让消费者针对不同气候环境与路面状况做出选择,将节油、高速操控性和户外环境下的可靠通过性完美兼备。2015年10月19日,国产Jeep自由光全网经销商正式开始接受预定。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预定更加便捷,广汽菲克还推出了移动互联平台——“订车宝”进行线上预定。消费者可打开Jeep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并参与预定活动,享受更多特惠权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产Jeep自由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