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行情]奇瑞QQ现车在售 现购车可享5800元优惠

时间:2015-10-05 23:19    来源:北青汽车  

  近日,编辑从重庆诚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奇瑞QQ享最高优惠0.58万元。店内提供试驾车,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点击“询底价”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奇瑞QQ

 

  咨询经销商时,如提及您是在爱卡汽车获知该信息,将有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奇瑞QQ全额保险费用大概在4328元-4639元之间,如果选择贷款购车,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12个月计算,首付大约1.97万元-2.51万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在2283元-3067元之间。(不同银行,略有不同)保养方面,厂家为奇瑞QQ提供2年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瑞QQ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