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长城计划推出全新哈弗H6

时间:2015-09-01 20:56    来源:北青汽车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汽车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向市场投放下一代哈弗H6。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5款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现款在售哈弗H6』

  哈弗H6是长城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新车外观设计和底盘调校都柔和了很多,动力上提供1.5T、2.0T、2.4L三款发动机可选,在价位上也较为合理,其连续多次获得了国内SUV车型单月销量的冠军。

  根据长城官方透露的消息,全新哈弗H6将在多方面进行升级,车身样式方面将提供城市型和运动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这款SUV,我们将持续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哈弗H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