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普拉多压倒哈弗H9夺冠!想买SUV必看这4款冠军车型

时间:2015-05-13 23:28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中汽协发布了4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乘用车共计实现销售166.88万辆,环比下降10.78%,同比增长3.72%。其中SUV共计实现销售46.16万辆,环比下降2.64%,同比增长48.49%。与3月份相比增幅有所回落,不过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

 

    注:以上数据均为国内汽车销量(不含进口车销量)

  从SUV的总体排名来看,合资品牌呈现出复苏的迹象,在前十名中占据了5个席位,其中途观销量超2万,重回排名第二,奇骏也挺进了前五名,相比上个月仅有两个车型冲进前十有了很大的改善。不过中国品牌的表现依然强势,哈弗H6继续销量过3万坐上冠军的位置,长安CS75更近一步,排在总排名的第三位,哈弗H2排名第四。

  在SUV的细分市场排名中,相比上个月的全胜成绩,4月份中国品牌只与合资战成五五开。其中哈弗H2、哈弗H6分列A0、A级冠军,别克昂科威及丰田普拉多分列B、C级冠军。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1、A0级冠军——哈弗H2:14331辆

  

    风水轮流转,这种现象在竞争激烈的A0级SUV市场非常明显。在4月份,哈弗H2终于将冠军拿下,并与身后的瑞风S3保持了不小的差距,销量相差近2千辆。有消息称,哈弗H2的6AT车型将在5月份上市,这无疑将使H2的地位更加稳固。不过二、三名之争比较激烈,长安CS35仅比瑞风S3少了100多辆,只能屈居第三名。前三名之后的本田缤智、本田XR-V的表现非常稳健,后期的表现不容小觑。

  

    2、A级冠军——哈弗H6:30767辆

  

    哈弗H6再次以月销超3万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拿下了这个级别的冠军。随着哈弗H6 Coupe的上市,哈弗H6已经形成由升级版、运动版、Coupe组成的产品阵营,这样哈弗H6有望得到一个现象级的销售数据,不过目前消费者对于H6 Coupe的价格诟病将会是一个隐患。大众途观在4月份的表现也相当强势,月销突破2万的成绩也已经与后面的长安CS75拉开差距,不过CS75的四驱版车型已经在4月份上市,后期的销量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3、B级冠军——别克昂科威:12075辆

  

    4月份,昂科威不仅冲进了SUV销量总排名的前十,更加将B级SUV的冠军抢到手。1.5T车型的正式上市,为昂科威的增量提供了有利的砝码,它让车系的入门价格降低了不少,这样对一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这块市场的“大鲶鱼”——新汉兰达在4月份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降价风潮已经率先从科帕奇刮起,最高5.39万的降价幅度到底会带来什么效果,还要看消费者对它认可度。

 

    4、C级冠军——丰田普拉多:1506辆

  

    4月份,哈弗H9让丰田普拉多从冠军的宝座挤了下来。看来国产普拉多2.7L车型上市后拉低的售价,确实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这也让常年销量在几百辆的普拉多突破了千辆大关。哈弗H9在4月份陷入低潮,仅销售1008辆,不过作为超过20万元的中国品牌SUV,这个成绩也实属来之不易。哈弗H8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不过252辆的成绩应该大多为铺货数,真正的成绩还要看后期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拉多,哈弗H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