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凯迪拉克将推敞篷车 基于ATS平台打造

时间:2014-10-29 08:02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称,凯迪拉克的经销商大会上,厂家对经销商展示了一款敞篷车的图片。所以,外媒猜测,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敞篷车型。

  小贴士:凯迪拉克将在未来推出一款敞篷车;该车基于ATS平台打造

  据了解,目前有关这款敞篷车型的信息还不多,但是有消息显示,这款敞篷版车型将基于ATS和CTS的Alpha平台打造。目前还不清楚该车何时会正式量产,但通用汽车前北美总裁Mark Reuss此前曾表示ATS敞篷版已经设计出来,通用在一直等待着该车能够顺利量产。

  凯迪拉克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将会在某个时间点将敞篷车加入到产品线中,但是敞篷车并不是将最快加入的产品。这番表述或意味着敞篷版的推出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

  编辑点评:自从凯迪拉克在2009年停产XLR车型之后,便没再出过敞篷版车型,目前凯迪拉克全球的销售热度逐渐升温,官方想复活生产敞篷版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也是正常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凯迪拉克,敞篷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