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4巴黎车展 欧蓝德PHEV 概念车实拍图解

时间:2014-10-06 21:15    来源:易车  

  在2014年巴黎车展中,三菱发布了最新的欧蓝德 PHEV concept S车型,该款车型基于欧蓝德PHEV概念车打造,新车采用了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具有量产能力。新车在外形、内饰都有不少改变,那么在改款车型发布之际,我们一同来解读一下三菱这款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车。

  总结: 三菱欧蓝德PHEV concept-S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UV车型,展显了三菱公司在新能源技术上的不俗实力,三菱现款欧蓝德已经取得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的Top Safe Pick+评级,安全性毋庸置疑。总之新能源技术显示了未来新能源SUV的发展方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欧蓝德PHEV 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